- - - - - */ diecruel520[豹]版權所有。
- - - - - //// 智慧財產權偷不得,要了解。
--- \\\ 是人就不要手殘,如果你是畜生我只好直接用罵的(笑
【愛人呵。】
總是有滿腔的情緒等著發洩。
可惜,話語已被時間掏空,丁點不剩。
殘花敗柳。
如蟑螂般,只是給人踐踏的生物罷了。
差別只在於,
那是害蟲,而我,是人類。
「不要這樣看輕自己,沒有誰的生命,是注定要給人踐踏的。」
「呵,是嗎……」
吾卿。
可還記得…
你對我發下的誓言?
「如果哪天我變心了,妳就殺了我吧。」
「在我這顆還未黑的徹底的心淪陷之前……」
「殺了我吧。」
愛人呵,你的誓言我始終遵守著…
雖然,你早背叛你發的誓,離我而去…
但…
沒關係…
我原諒你。
即使你背叛了我對你忠貞不二的愛情,但現在,你永遠、永遠…
不會離開我了,對吧?
輕歛眼眸,唇瓣輕湊。
對身邊這具已發腐、發臭,身上有蛆在爬、有蟑螂進駐、有螞蟻啃食的愛人--
獻上交往至今,最真摯,最溫柔的親吻。
「呵……」
「你終於,願意停留在我身邊不走了…」
- - - - -
還是不夠唯美阿阿阿(抱頭尖叫
沒關係!人會進步的,下次,黑暗唯美,我會寫的更入神:)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篇。
就純粹突然想寫罷了。
剛寫的時候,完全沒Fu。
害我下筆下的很僵硬(汗顏
我從頭看了一次,果然,硬到不行(皺眉
也許哪天我靈感來了,就會把這篇改一改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